北京林业大学组织国防生学习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汤宛地 郑健鑫 曹振宇责任编辑:杨红
2015-11-20 14:31

近日,武警驻北京林业大学选培办积极落实中央军委和武警部队政治部的文件精神,通过“微小说”、“图解”等新媒体途径组织全体国防生学习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校国防生范围内产生了广泛反响。

驻校选培办多次召开会议明确学习要点和计划安排,配合经常性思想政治教育,定期在微信公众平台推送全会精神热点、理论时评;结合部队和国防生培养的实际需求,组织民主生活座谈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以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重要参照,穿插安排“应知应会”军政理论的讲授和识记,并举办理论阶段性考核;组织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论研讨与主题宣讲活动,围绕强军文化创新与发展、大力促进军民融合等主题,畅谈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心得和认识,将近期的集中理论学习成果得以进一步深化和应用。

多年来,北林大驻校选培办将思想政治教育始终置于依托培养工作的核心位置。针对政治理论学习大纲的课时需求,并结合在校国防生的实际心理特点,驻校选培办多维度创新教育教学方法,灵活安排教育计划和实施方式,落实最新党政理论的深入学习,不断夯实在校国防生的理论学习水平和政治素养。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