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场上考条令 理论塑型“准军官”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贺佳亮  陈荣杰  王晗责任编辑:杨红
2016-04-02 02:46

3月26日上午,在华东交通大学国防生训练场上,100名国防生正全神贯注在考卷上“过五关斩六将”。原来,为了规范国防生日常管理制度,增强国防生在队列、内务、纪律、值班坐岗等方面的日常养成,提高国防生军政理论素养,为“准军官”第一任职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驻华东交通大学选培办组织国防生开展“条令条例学习月”活动,并就学习内容组织国防生进行统一考试。

本次考试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力求通过考试以考促学,为“条令条例学习月”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为确保考试成绩可以真实反映国防生“条令条例学习月”活动开展取得的成果,参加考试的考生由各模拟连推荐10人,抽考10人,考试成绩以连建制为单位,取该连考生平均分为该连队的最后评分。经过在考场上的一番激烈厮杀,模拟五连考生最终以平均分84.5分拔得考试头筹,被评为“优胜连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