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镜头记录国防生暑期集训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邓峰  柳森责任编辑:杨红
2016-08-15 09:34

7月17日上午,哈尔滨工程大学100余名2015级国防生到达长春装甲兵技术学院,为期20天的国防生暑期基地化训练正式拉开帷幕。

相比往年,此次集训增加了许多课目,再加上必不可少的队列和战术等项目,内容丰富多彩。除此之外,他们不仅全面地接受了思想政治教育,学习了我军的优良传统、强军目标和我军现阶段历史使命等理论知识,还积极参加了装甲兵技术学院举办的“八一”文艺晚会、篮球友谊赛等文体活动,在紧张的训练之余,近距离感受了部队的文化氛围。作为本次长春暑期集训中唯一的海军国防生,他们继承和发扬了哈工程国防生不惧艰辛、吃苦耐劳的精神,得到了装甲兵技术学院的教官和领导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集训,国防生们掌握了所学的军事技能和知识,强化了军政基础,磨练了意志品质,出色地展现了当代海军国防生的风采,为成为一名合格的海军基层军官奠定了坚实基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