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国防生亮剑“联合精英-2016”竞赛获佳绩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熊中鹏  李哲一责任编辑:杨红
2016-09-02 11:49

西理学子剑弩张,亮剑海工士气昂

——西安理工大学国防生在“联合精英—2016”军事项目竞赛中斩获佳绩

8月23日至24日,在红四方面军诞生地——湖北红安县,西安理工大学10名国防生学员组成参赛班,参加了由海军工程大学主办的“联合精英-2016”军事项目竞赛。竞赛中,西安理工大学国防生凭借过硬的本领和顽强的意志,一举斩获国防生组两个单项冠军、一个单项第二及团体总分第二,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联合精英-2016”是海军工程大学基于我军初级军官培养的目标要求,着眼多兵种协同训练,构建的不同军事院校之间的军事训练交流平台。竞赛包括特种侦察、陆上突击、隐蔽破袭3个模块,含14个项目,连续36个小时持续展开,通过实战化训练环境和挑战任务,还原特种作战的全过程,检验了学员的军人体能、作战技能、指挥才能、团队协作等综合能力,达到了磨练学员意志品质、培养学员战斗精神的目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