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军官”们主演的特战大片,想看吗?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宁博士,徐燕责任编辑:李晨
2016-10-18 09:21

走在国防科学技术大学三号院校区,一幕幕特战训练的场景,酷炫地让人移不开眼。

在校园主干道上随处可见一支支队伍,学员们身背战术背包和95步枪,全副武装。在训练场,学员们挑战各种高难度障碍,行云流水般的动作直逼大片效果。

一身迷彩装,铮铮好儿郎

负重25公斤,10公里长途负重行军,2公里短途奔袭,这是对身心意志的全面考验。当然,这只是一小部分。

该校依托校园内完备的训练设施,构筑了军事技能竞赛的实战环境,以提升学员军事技能的综合运用能力。自“特战体验”训练计划提出以来,该校指挥军官基础教育学院的每个连队都成立了自己的“特战体验班”,学员们训练热情高涨。请跟着我们的镜头,直击训练场上的精彩瞬间。

梅花桩,健步如飞

高低错落的梅花桩,考验队员的平衡力,掉下桩就得重新来过。随着重心的左右高低挪移,团体分组依次通过,紧锣密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