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红安,开启我们的“新长征”!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程宇一、苗蕾、王开明责任编辑:李晨
2016-10-18 13:36

巍巍大别山,滔滔倒水河。

时值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之际,海军工程大学干训大队国防生和士兵提干学员于十月中旬,奔赴革命老区红安,重温革命辉煌历史,重走革命长征道路。在这片广袤的红色土地上,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传承革命红色基因。

远眺大别山脚,正是红旗猎猎,迎风飘扬。就让我们跟着将士们的矫健步伐,一同踏上这段属于干训大队国防生和士兵提干学员的“新长征”吧!

曙光尚未完全破晓之际,将士们早已如箭在弦上,引而待发。他们即将开赴那个曾谱写出无数英雄诗篇的革命圣地——红安。

在那片红色的土地上,犹如英雄高昂着头颅的巍巍大别山,宛若烈士滚烫着血液的滔滔倒水河,都将注解他们的军旅青春,成为他们生命中最为不朽的丰碑。

庄严的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将士们整齐列队、缅怀默哀。

在英烈坟前,将士们用铁骨铮铮的入伍誓词来寄托哀思。那是他们矢志不渝的从军信念,那也是先烈们激荡在内心深处的铿锵誓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