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动了吗?军校生版《时间都去哪儿了》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马宏坤责任编辑:贾敏
2017-02-28 11:34

时间都去哪儿了?

今年,发现你们真的老了

2017年春节前夕的《新闻联播》让人看得不泪目。边关军人驻守着祖国边境,为人民站岗,无法回家过年,甘于奉献的精神感动着无数公众。

看到这里,我也不禁想到身边的战友,连队127名学员,都是两年甚至三年没有回过家的孩子。离开阔别两年的家乡,独自在外,谁不想家,谁不想家人!

返校后,根据学员的心理特点,我们组织了一场“晒晒全家福、说说心里话”活动,将收集起来的全家福制作成视频进行展播。

让我们听听他们说说回家之后的感受,与亲人在一起的感动瞬间,看看他们的全家福。

1、原江苏省军区连云港警备区战士 汪凯

“当兵入伍以来,已有三个年头没有在家过年了,今年有幸能回家陪陪父母。由于自己身体原因,回家后就住院了,父母的精心照顾让我倍感温暖,但也让我深切地感觉到父母真的老了,身体大不如前。爸妈辛辛苦苦把我培养成人,而我却不能在他们需要照顾的时候陪伴左右,这让我深感内疚。我现在唯一能做到的就是照顾好自己,不让年迈的父母为我担心。自古忠孝难两全,既然选择了从军报国,就必须立足本职岗位、尽忠尽职,让父母引以为荣!”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