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颜值更诱人!军校女生还有哪些“隐秘技能”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张韩 黄政杰 许俸铨责任编辑:贾敏
2017-03-06 16:38

李娜——真正“女汉子”

训练场上总能看到这样的身影——步伐虽沉,但从未减缓;钢枪虽重,却未曾离手。

2016年精武杯军事项目对抗赛中,她与战友在竞赛中披荆斩棘,每一次跌倒都毫不犹豫地爬起,人称“女汉子娜姐”。

“你看娜姐还在跑,你好意思停吗?”训练场上,班长迟宇峰这样激励大家。“就一个字‘猛’,特别是定向越野和转场的时候,她都冲在最前面,我都觉得她简直是个男的。”迟班长这样回忆道。过障碍、练绳桥,她始终以男生的标准要求自己。“很能吃苦的‘女汉子’”成了她的专属标签。

精武杯对抗赛中,“娜姐”为班里争取了不少时间。高空绳桥项目里,“娜姐”以惊人速度绕树收绳,远远甩掉其他参赛队的男生,只留下一个坚韧的背影;临机课目中,她身陷泥潭,为取得目标多次脸都扑到泥潭里,忘却了女生的身份,只留下一个坚韧的目光。战场救护过程中,因她技术精湛被裁判奖励时间;她天生畏高,但最终战胜心魔,顺利通过高椅、云梯等高中项目。“不用你们帮我拿枪!”娜姐始终坚持走自己的“汉子”路,风雨兼程。

“不历风雨,不蓄笃志,又怎闻花香。我头发干涩得像稻草,但身躯早已却坚挺得如松树。”请不要叫我女生,我有专属的标签——真正“女汉子”。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