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颜值更诱人!军校女生还有哪些“隐秘技能”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张韩 黄政杰 许俸铨责任编辑:贾敏
2017-03-06 16:38

安美琦——热心学霸

她拥有全班最好,最工整的学习笔记,五颜六色的笔记中写满了她对学习的执着与热爱。在大家眼中,她是勤学苦练的小学霸,在教员眼中,她是克难制胜的好学员。

“学之苦,在用功;学之乐,在提高;学之香,在回味。”期末总评优秀的她在和战友交流学习心得时如此说。入伍前,已是某著名大学在校大学生的她,心中怀揣着军装梦。参军,携笔从戎,然而考学之路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其实,我入伍前并没有现在这么好学,但到了部队我意识到了学习的可贵,于是才渐渐有了现在的这种学习习惯。是部队改变了我,是军校提高了我。”

身为小学霸的她在学好自己的课业外还积极扮演小教员角色,为学习上有困难的战友答疑释惑。“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只要战友需要我,我一定会尽己所能;只要能为集体做出贡献,再苦再累我都愿意。”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学习之路,我是自己的主角,学霸之路,我希望互助至上。”请不要叫我女生,我有专属的标签——热心学霸。

 

作为军校学员,与其他女孩子不同,我们肩上所担负的是责任与使命。请不要叫我女生,我们有着专属标签,请不要叫我女生,我们有着一个共同的名字——中国女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