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聊城大学2017年开训动员大会来了!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新炜  曹胜杰责任编辑:杨红
2017-03-12 15:11

3月9日下午,聊城大学国防生2016年度签约、表彰暨2017年开训动员大会在西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由后备军官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传利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肃立奏唱国歌。随后,李玉军主任宣读了陆军参谋部《关于批准聊城大学2016年度招收国防生的通知》,三方代表签订了《国防生培养协议书》。全体国防生面向军旗庄严宣誓,大家热血澎湃,宣誓声震耳欲聋,表达了立志献身国防、报效祖国的坚定决心。

随后,宣读了2016年度国防生获奖通报,表彰了“精武-2016”军事项目对抗赛、“强军杯”军事大比武获奖人员以及获得一等奖学金以上的国防生共计70余人。全体国防生表示要比思想、比学习、比训练、比工作,以获奖人员为榜样,全面提升素质。

最后,李玉军主任部署2017年国防生军政训练工作。会议在嘹亮的军歌与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