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中国好军医>>医院新闻 >>正文

第202医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药师风采辩论赛

来源:第202医院责任编辑:胡骏2015-02-03 07:54

“药价放开是否对患者有利?”2015年1月31日下午,202医院第二届药师风采辩论总决赛上,门诊药房代表队和临床药学室代表队围绕这一热门辩题展开激烈争论。双方围绕各自观点,从国家相关政策、个人工作体会等多个层面针锋相对、唇枪舌剑,机智幽默的语言频频出现,笑声与思辨充满会场。门诊代表队反应机敏、辩风睿智,自由辩论环节更是妙语连珠,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高度评价和认可,获得第二届药师风采辩论赛的冠军,来自于临床药学室代表队的四辩柳杨荣获了第二届药师风采辩论赛的最佳辩手称号。

本届辩论赛的主旨是为青年药师搭建一个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为科室营造学术和思辨的氛围,增进团队协作力和凝聚力。辩论赛总决赛前经过了近一个月的选拔,各参赛队和辩手踊跃参与、精心准备。临床药学室代表队的刘鑫、中心药房代表队的修伟娜、门诊药房代表队的董霜、联合队的赵薇在选拔赛中表现突出,荣获优秀辩手称号。活动中还涌现出多名优秀的青年药师,在科室内形成了一股钻研业务、提高专业修养的新风。

本届辩论赛得到医院领导的重视和关注,白晓忠院长和张守春政委出席了最后的决赛。赛后,白院长在点评中对选手的精彩表现进行了赞扬,对辩论赛的良好效果进行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