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收藏!三招轻松解决宝宝尿床

来源:中国健康网责任编辑:胡骏
2015-08-24 07:52

核心提示:医学上把儿童3岁以后不能自主控制的排尿称为“遗尿症”,可分为夜间遗尿和白天遗尿,所以一般如果3岁以上的宝宝还在尿床,次数达到一周三次以上,就不正常了。

尿床,是宝宝在成长过程中令很多爸爸妈妈感到非常烦恼的一件事。对于孩子尿床,有些家长觉得这是孩子的“特权”,不需要怎么去理会,等孩子再长大点后自然就不会了,还有些家长对此却非常紧张,觉得宝宝都这么大了还尿床,是一件很丢脸的事。

虽然尿床是孩子的“特权”,但这项权利却是有“有效期”的。正常排尿机制在婴儿期由脊髓反射完成, 以后建立脑干-大脑皮层控制,至3岁时已能控制排尿。医学上把儿童3岁以后不能自主控制的排尿称为“遗尿症”,可分为夜间遗尿和白天遗尿,所以一般如果3岁以上的宝宝还在尿床,次数达到一周三次以上,就不正常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