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总医院参加全国眩晕与平衡障碍专题研讨会

来源:空军总医院作者:翟丽红责任编辑:张曦晛
2015-12-22 15:34
 

12月5日,“第四届全国眩晕与平衡障碍学术会暨耳源性眩晕个体化程序化综合治疗国家继续教育学习班”在武汉举行。全国各地从事眩晕及平衡障碍诊疗工作的临床工作者和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空军总医院眩晕诊疗中心主任徐先荣受邀出席会议,并以“前庭康复治疗”为主题进行授课。同时,眩晕中心还派医生张扬、金占国及技师翟丽红参加会议,共同学习眩晕和平衡障碍诊疗最新进展和技术。

徐先荣主任作专题讲座

武汉协和医院副院长孔维佳教授为徐先荣主任颁发证书

12月6日上午,徐先荣主任作为会议特邀专家参与梅尼病临床诊疗指南和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BPPV)临床治疗指南(征求意见稿),该征求意见稿是2014年在空军总医院眩晕中心成立一周年纪念学术会上进行讨论后形成的。本次会议还确定徐先荣主任参与会后BPPV临床诊疗指南的意见整理和执笔工作。

6日下午,举行了科技部“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组工作组会议。空军总医院眩晕中心作为项目组合作单位之一参加了会议,并提供了梅尼埃病、BPPV和突发性聋伴眩晕60例完整的病例,得到了项目组的高度评价。据悉,在12月5日晚上举行的眩晕协作组专家会议上,经过激烈角逐,空军总医院成功获得第六届全国眩晕与平衡障碍学术会的主办权。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