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总医院冠心病俱乐部“心行动”健康系列讲座开讲啦

来源:空军总医院责任编辑:马依
2016-04-14 16:31

高血压是一种“流行病”。据统计,2010年中国成年人高血压患病率高达33.5%,中国高血压总人数已突破3.3亿,已经大于美国的总人口数。目前,我国高血压知晓率仅为30%,治疗率为25%,控制率只有6%。虽然高血压是一种终生疾病,不能被治愈,但完全可以被控制。从现在开始,必须重视高血压,做好自我管理,积极进行治疗,关注健康,快乐生活。医院冠心病俱乐部“心行动”健康系列讲座(总第45)开讲。

讲座专家:心脏中心内科谈维洁 副主任医师

讲座题目:高血压患者的快乐生活

讲座提纲:1、什么是高血压;2、高血压有哪些危害;3、高血压如何科学用药;4、高血压如何科学运动及饮食;5、高血压患者如何才能做到快乐生活。

时间:4月17日(星期日)9:30—10:30

地址:西楼一层阶梯教室

专家简介:

谈维洁,空军总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空军高层次人才。具有扎实的心血管专业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心血管临床诊治经验,对心血管疑难复杂疾病的诊治具有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熟练掌握心血管介入诊疗技术,特别是对高血压、冠心病、心功能不全及先心病的介入治疗有较深入的研究。

门诊时间:周一上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