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甲状腺疾病微创治疗研讨会在第202医院举行

来源:解放军第202医院责任编辑:马依
2016-07-04 17:27

7月3日,由解放军第202医院普外科、原沈阳军区普通外科疾病诊治中心举办、《中国实用外科杂志》编辑部提供学术支持的“2016甲状腺疾病微创治疗研讨会”在第202医院多功能厅举行,来自省内外3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国内甲状腺外科微创治疗领域知名专家浙江省肿瘤医院徐栋教授、中国医大附属一院王学梅教授、第202医院普外科蔡相军教授等围绕微创治疗甲状腺疾病现状及前景分别从不同角度做了专题学术讲座。同时,第202医院普外科王斌教授、吉林大学第一医院陈光教授、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王淑荣教授、第202医院普外科王福荣副教授等几位专家分别做了甲状腺微创手术演示,大会现场进行了全程直播。

本次大会学术气氛浓厚,报告精彩,演示清晰,达到了预期效果。必将对推动省内外微创治疗甲状腺疾病的规范化进程,加快微创技术的普及与推广,增进各医院间的交流与合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大会会场

第202医院普外科蔡相军主任主持开幕式

第202医院陆辉院长致开幕词

手术演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