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1医院:医疗服务进军营 情系官兵送健康

来源: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61医院责任编辑:柴潇
2016-09-28 11:33

“传承长征精神 服务驻地军民”系列活动之——“医疗服务进军营”

为确保改革期间医疗服务不断线,提高医务人员为兵服务意识,161医院组织专家医疗队赴基层部队巡诊体检让官兵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VIP医疗服务。

9月20日,由张文勇政委亲自带队率医疗队来到62170部队,为官兵们巡诊体检。

9月21日、22日医疗队来到63981部队,为官兵们巡诊体检。

张文勇政委为官兵们发放了由161医院医务处梁晓明主任和干部病房童晓玲副主任医师主编的《基层官兵常见疾病防治手册》,并向大家耐心介绍防治手册的内容。

医务处梁晓明主任为官兵们发药

巡诊现场人头攒动,足不出户就能享受VIP医疗服务,让官兵们倍感体贴。

巡诊过程中,通过与战士们面对面的接触交流,医疗队深深地被官兵以苦为乐、甘于奉献的精神所感染,进一步增进了医疗专家与基层官兵的感情,极大激发了医务人员姓军为兵、保障打赢的工作热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