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军总医院在第三届“京城好医生”活动中获“金牌合作奖”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彭雪征  肖小飞  莫鹏责任编辑:马依
2016-12-15 09:10

12月13日下午,由国家卫计委宣传司指导、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健康》电视频道承办的第三届“京城好医生”推荐活动在北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厅隆重举行,火箭军总医院在100余家参评医院中荣获“金牌合作奖”,该院副院长、肝胆外科专家周丁华在500余名参评专家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优秀好医生”。据悉,这是该院继2014年12月参加第一届“京城好医生”推荐活动以来,第3次、共计4位专家获奖,充分展示了该院“尚德精医、无愧百姓”的特色军种医院形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展广大政委代表医院领取“金牌合作奖”

2016年10月18日,第三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京城好医生”推荐活动正式启动。经过单位推荐、网上投票和媒体评议,39位“京城好医生”和31个获奖医院隆重揭晓。火箭军总医院作为连续三届获奖单位,得到活动承办方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在此次活动中,火箭军总医院政委展广大参加颁奖活动,作为颁奖嘉宾为“优秀好医生”颁奖,并代表医院上台领取了“金牌合作奖”,充分显示出院党委“一班人”对公共健康传媒事业的高度重视,彰显了“以名带名科,以名科创名院”的建院理念,他们紧贴医疗改革大局,坚持与国家卫生事业单位和业内同行搞好联动交流,加快推进服务患者的规范化、高效化进程,全力打造具有火箭军特色的一流军种总医院形象。

周丁华副院长获“优秀好医生”

周丁华副院长上台领奖

火箭军总医院副院长、肝胆外科专家周丁华,在抓好医疗与管理工作的同时,几十年如一日潜心医学攻关和学术研究,坚持每周挤出时间出门诊、做手术、查房、讨论病例……在他的世界里,患者的利益就是最高的利益,患者的需求就是最大的动力。“医治一名患者结交一位朋友”,他习惯把患者当亲人、当朋友,从医数十载,他凭借精湛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为无数患者重圆了健康梦。他是中国医疗队伍中树起的一面旗帜,无愧于“优秀好医生”这个光荣称号。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