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护肤美食“暖”着吃!女性朋友赶紧收藏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吴苏阳责任编辑:柴潇
2017-01-16 10:30

柚子

进入冬天,体重增加、血脂升高、干燥咳嗽等问题开始困扰着人们,有个专属冬季的水果就能帮你解决所有问题,那就是柚子。

柚子有“天然水果罐头”之称,它清香、酸甜、凉润,营养丰富,药用价值很高,是人们喜食的名贵水果之一。对于女人来说,吃柚子的好处也是不少。

柚子含有非常丰富的蛋白质、有机酸、维生素以及钙、磷、镁、钠等人体必需的元素,这是其他水果所难以比拟的。除了营养价值高,柚子中的营养物质还能够使皮肤中的色斑减退。所以说,柚子是一种很好的美容品。

推荐吃法:蜂蜜柚子茶

柚子在热水中浸泡约10分钟左右,将柚子皮剥开刮去里面的白瓤,最好用刀子慢慢的刮,越薄越好。这样做是为了减轻苦味。柚子皮改刀切成细丝,越细越好,切好的柚子丝,用热水浸泡,将柚子瓤去皮瓣切碎,加入冰糖大火烧开转小火,熬至黏稠稍凉后,加入蜂蜜后,储存。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