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烧伤专业委员会”喜获殊荣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谭敏 李大伟责任编辑:柴潇
2017-02-13 17:13

近日,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医药教育大会暨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第四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和理事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烧伤专业委员会申传安主任委员、郝岱峰副主任委员、王淑君副主任委员、李利根常委、孙天骏常委兼秘书长等20余人参加了大会。申传安、王淑君、孙天骏当选为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常务理事。烧伤专业委员会被评为“2016年协会建设先进单位”,孙天骏被评为“2016年协会建设先进个人”。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是国家一级协会,是全国唯一的医药教育学术性社团组织。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烧伤专业委员会依托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成立,于2016年11月成功举行了成立大会暨2016学术年会,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烧伤整形科申传安主任当选为首届主任委员。自成立起,在协会领导的关怀与指导下,在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的大力支持下,烧伤专业委员会带动全国各地区委员,全方面参与协会各项活动,通过学术交流、业务合作等方式,积极推动烧伤防治、流行病学调查、音像丛书出版、新技术新业务培训等一系列工作。2017年,烧伤专业委员会将继续搭建良好平台,不断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为提高烧伤救治水平,推动中国医药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