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8医院:天使是怎样炼成的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刘伟伟 李婉璐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2-17 14:24

2月中旬,在第98医院医护技能训练中心,一年一度的新聘护士礼仪培训又一次拉开了序幕。此次礼仪培训,该医院护理部结合当前日常护理服务出现的问题,对礼仪培训项目进行了重新细化润色,旨在让新护士具备良好的职业礼仪,能有效的进行护患沟通,提升服务水平。

在现场,礼仪教员们为大家做了护理礼仪理论辅导,教授具体的动作、语言礼仪规范,以医疗礼仪案例为切入点详细讲解引导礼仪、诊疗礼仪和说话礼仪等。同时,她们在服饰、形体、举止、语言等各个环节逐一进行现场示教,并要求各个护士上台演练,对每一个动作都进行分组分解训练,切实把礼仪常识贯穿于站、坐、立、行、说等各个细节。此外,她们针对诊疗过程中遇到的沟通难题,设计具体案例,进行情景再现,讲解合理的应对措施和解决方案。

据了解,此次集中学习只是护士礼仪培训的一个开始,护理部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进行护士礼仪检查,找出不足,促使全院护士将礼仪融入到自己的一言一行中,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的各个环节,让礼仪变成一种工作和生活习惯,使自己真正成为美的天使。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