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105医院,“美”出新高度!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郝东红责任编辑:柴潇
2017-03-14 17:07

解放军第105医院荣获合肥地区2016年度“应急献血工作先进组织奖”

3月14日上午,合肥市无偿献血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和工作人员专程到第105医院,为该院送来了奖牌和表彰通报,感谢该院为合肥地区应急献血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该院陈春林院长、周俊平副院长、医务处绳慧峰主任参加会见,并就无偿献血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去年以来,第105医院积极投身“健康合肥”建设,深入组织动员,全院员工广泛参与安徽省和合肥市医疗卫生建设,为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做出了显著成绩。特别是,在血液供应紧张的特殊时期,该院积极组织官兵和医务工作者踊跃参与应急献血,展现了当代革命军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好样子,体现了医务工作者扶危济困、救死扶伤的大爱情怀。基于在应急献血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该院荣获了合肥地区2016年度“应急献血工作先进组织奖”。

在与来院嘉宾座谈中,第105医院陈春林院长表示,身处合肥这个大家庭中,为政府和各级机构排忧解难,为群众扶危济困是部队医院和广大医护工作者应尽的职责本分,广大105人将一如既往地弘扬姓军为民的优良传统,走好医疗行业军民融合发展之路,想群众之所想、急患者之所急、帮政府之所需,争取在“健康合肥”建设中做出更大贡献,创造更多成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