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食物这么好?不仅抗癌抗肥胖,还能延长寿命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责任编辑:柴潇
2017-03-27 09:58

白晶,刘文成,解放军第306医院,品牌办

美国CBS新闻报道指出,研究者分析了超过16,000名美国人、追踪平均近19年的数据发现,吃辣椒与死亡风险降低13%有关。这篇研究发表于PLOSOne期刊。

根据佛蒙特大学的研究人员指出,由于这是一篇观察型研究,无法证明因果关系,但是可以增加证据指出,辛辣食物有健康好处,可以帮助人们更长寿。

CBS新闻报道指出,之前的研究认为,称为辣椒素的香料具有抗肥胖、抗氧化、抗炎和抗癌的益处。这篇新研究的作者们表示,辣椒素也可以作为抗微生物剂。

佛蒙特大学的研究团队呼吁进一步研究,以探讨其他香料的好处和某些辣椒亚型的影响。他们写道,这类证据将可导致对于饮食和健康之关系的新见解,更新饮食建议、发展新疗法。

但是,辣味菜色并不适合每个人,特别是那些有胃肠道问题者。

波士顿哈佛公卫学院、布莱根妇女医院的Lu Qi向CBS新闻表示,对于那些受消化系统疾病如胃溃疡影响的人,应小心吃辣的食物。

Qi是2015年的一篇研究的第一作者,该研究发现,经常食用辛辣食物与降低死亡风险有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