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医院:章建梁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4-06 09:23

长海医院心内科教授、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上海市医学会心血管分会高血压学组委员,《第二军医大学学报》及《药学与服务杂志》特约审稿人。荣立三等功2次,院优秀临床医师。

从事心血管疾病的临床医疗工作近30年,熟练掌握心内科各种疾病的诊断及处理,对心血管疾病的疑难杂症有丰富的诊治经验,擅长于冠心病的介入治疗、缓慢性心律失常的人工心脏起搏器治疗、药物难治性充血性心力衰竭的双室同步起搏治疗与高血压病的个体化治疗。

第一作者在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其中SCI收录4篇。参加专著编写4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上海市医学发展基金重点研究子课题1项,参与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规划项目分课题1项。第一完成人获军队医疗成果二等奖1项、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参与人获上海市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武警部队医疗成果三等奖1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