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医院:韩一平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4-06 09:35

上海长海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总后优秀教师。长期以来一直在上海长海医院呼吸内科从事呼吸系统疾病的临床诊治工作,着重围绕肺部恶性肿瘤的早期诊断和中晚期肺癌综合治疗进行了一系列基础和临床研究,尤其是肺部小结节的良恶性鉴别和诊断积累了丰富的临床医疗工作经验。近年来又引入了纤支镜引导下介入治疗新技术和新方法,包括微波、电凝、冷冻、激光、圈套等治疗腔内肿瘤,内科胸腔镜下诊治恶性胸膜疾病,对肺部肿瘤及相关感染等疑难杂症的诊断和综合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取利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目前担任中华医学会上海全科分会委员;上海医学会肺癌学组委员;上海市抗癌协会胸部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美国临床肿瘤学会会员,《中国医学论坛报·全科医学周刊》编委会委员;上海长海医院伦理委员会委员;《药学服务与研究》杂志编委会委员;《第二军医大学学报》及《内科年鉴》特邀编委。

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论著50余篇,SCI论文4篇。主编并发表专著2部,《细支气管肺泡癌》和《内科常见症状鉴别》,副主编并发表专著1部《呼吸系统疑难少见病——诊治评析》。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