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医院:王志伟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4-07 10:56

1968年7月出生,1993年毕业于第二军医大学临床医学专业,2000年获得临床医学博士学位,现为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关节骨病外科副主任,副教授、副主任医师,长海医院骨与软组织肿瘤学科带头人。继承并发展了长海医院骨与软组织肿瘤专科治疗特色,对各种骨与软组织肿瘤的治疗有较深造诣,尤其是对骨盆肿瘤、骨肉瘤保肢手术治疗及骨转移瘤的治疗有独到的经验。多次赴美国、德国、韩国、香港、泰国等骨科中心进行学习和交流。

擅长应用人工关节置换术治疗髋、膝、踝、肩、肘等关节疾患,在股骨头坏死、骨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等疾病导致的关节病变和畸形的治疗上有较深的造诣。特别是对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等合并症的高危、高龄患者进行关节置换及翻修手术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能够熟练应用关节镜技术进行半月板损伤、前后交叉韧带重建等微创治疗。

获得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军队医疗成果二等奖1项,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余篇,在核心期刊上发表论著30余篇,主编《人工全髋关节置换术康复指南》《人工全膝关节置换术康复指南》,参编专著7部。手术操作教学片《髋关节置换术》2005年获卫生部医学视听教材证书并公开出版发行。两次荣立三等功。现为亚太人工关节学会会员,全国康复与理疗专业委员会骨与关节重建学组委员,全国中西医结合学会青年委员,全国骨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军骨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上海市骨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一届骨伤科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二届骨伤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一届围手术期处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国医疗保障评审专家。

专业方向:骨与软组织肿瘤外科;关节外科。

医疗特色:1、人工关节置换及翻修;2、骨与软组织肿瘤手术治疗;3、关节疾病诊治;4、关节镜检查及治疗。

专家门诊:周四全天(上午:8:00~11:30;下午:13:00~16:30)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