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医院:许传亮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4-07 14:55

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医学博士学位,2002年11月至2003年11月赴德国洪堡大学Charité医学院博士后工作。 以泌尿系肿瘤的诊治和尿控为主攻方向,以微创泌尿外科技术为特色,致力于膀胱癌、前列腺癌的早期诊断瘤标开发和风险评估及晚期进展机制与综合治疗的研究。特别在尿路上皮肿瘤(膀胱癌、输尿管癌、肾盂癌)的尿FISH诊断、超声膀胱软镜的分期诊断、膀胱癌微创治疗、根治性全膀胱切除和前列腺癌根治术的微创治疗(包括腹腔镜和机器人辅助下的腹腔镜手术)、术后吻合口狭窄等并发症处理以及女性压力性尿失禁的治疗已形成明显特色。

作为主要完成人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和军队医疗成果一等奖等省部级以上奖励8项。主持各类基金课题11项,近2年,以第一申请人或国内合作者获得针对“膀胱癌和前列腺癌研究”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海外青年学者合作研究基金、“863”子课题等项目4项(近2年基金总额为621万元);并作为骨干参与“973”项目1项。发表论文86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共同第一作者发表在Nature Genetics(IF 35.5)、Mol Cancer Ther等SCI期刊论文15篇。参编?现代前列腺病学?、?前列腺疾病诊疗学?等专著3部及?膀胱癌诊断与治疗指南?、?女性压力性尿失禁诊断与治疗指南?、?良性前列腺增生诊断与治疗指南?等4个泌尿系常见疾病诊治指南,副主译?泌尿外科肿瘤的微创手术治疗学?1部。

曾入选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浦江人才计划、曙光人才计划,获上海市卫生系统银蛇奖二等奖和原总后勤部科技新星,荣立军队个人三等功及上海卫生局先进工作者并行政记大功各1次。

目前担任中华泌尿外科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尿控学组委员、全军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常委兼秘书、上海市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委员兼秘书、青年学组组长,《中华泌尿外科杂志》通讯编委,《现代泌尿外科杂志》编委。

专家门诊时间: 周二上午、周四上午(特需B)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