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医院:徐志云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4-07 15:25

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1984年毕业于第二军医大学,留校在长海医院工作,师从我国著名的心胸外科专家蔡用之教授和张宝仁教授。1998年始在美国Albert Starr心脏中心临床工作2年。现为上海长海医院胸心外科医院院长、国家重点学科和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主任、上海市成人心血管病临床医学中心主任、全军胸心外科研究所所长和全军心脏外科转化医学重点实验室主任。担任上海市心脏大血管学会主任委员、全军胸心外科学会副主任委员、全国胸心外科学会常务委员、中国心血管外科医师协会常委和副总干事、中国心血管外科技术与工程分会副主任委员。是中华外科杂志、中华胸心血管外科杂志等11种专业杂志的副主编和编委。

主要从事心脏大血管疾病的外科治疗和研究,在心脏瓣膜病、冠心病和胸主动脉瘤等外科治疗和研究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诸多创新性工作,是我国著名的心血管外科专家。近年来承担国家科技部重点研发项目、国家“863”、卫生部行业重点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23余项课题;发表学术论文262余篇,SCI论文65余篇;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三等奖各1项,省部级一等奖6项、二等奖5项;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70余位。首批入选上海市卫生系统百名跨世纪优秀学科带头人和上海市医学领军人才,是第四届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外科医师奖(金刀奖)获得者,是中央军委保健委员会会诊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专家门诊时间: 周二下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