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医院:彭亚军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4-10 14:46

主任医师、教授。任解放军眼科专业委员会白内障学委委员,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围手术期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上海市医学会眼科分会神经眼科学组秘书。曾任中华医学会上海眼科分会眼底病学组副组长兼秘书。是《中西医结合学报》和《第二军医大学学报》审稿专家。获上海市教委颁高校“育才奖”。获中国人民解放军科技进步三等奖。

自1984年毕业于第二军医大学军医系后即在长海医院眼科从事眼科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临床工作以白内障和眼底视网膜疾病为主,擅长各种白内障手术治疗、视网膜玻璃体手术、青光眼白内障眼底病的激光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颇深的学术造诣,1995年曾赴美进修学习眼科激光技术,取得过美国VISX准分子激光培训合格证,对早期青光眼、小儿弱视和近视的诊治有特长。曾获得过上海市卫生局临床医生制度化培养先进个人的表彰,系第二军医大学A级优秀教员,曾获得过2000年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BAUSCH基金,主要参加并完成国家自然基金三项,国家青年自然基金一项,国家卫生部教学课题一项,参与全军和总后出国人员启动基金和学校医院等各类基金四项,完成学校和医院基金两项,获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医疗成果三等奖四项,获上海眼科年会暨沪台眼科交流会优秀论文三等奖,参加编写专著及国家级高校教材八本。2001、2005、2012年三次主持了国家卫生部和总后卫生部组织的带队赴宁夏高原山区医疗队工作,为山区回族民众送光明而获个人和集体三等功奖励、国家卫生部部长表彰。

专家门诊时间: 周一上午、周三上午、周六上午(特需A)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