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军总医院:周丁华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5-03 10:20

周丁华,火箭军总医院副院长,全军肝胆胃肠病专科中心主任,博士后,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央军委保健委员会会诊专家。

学术任职:中华医学会损伤与修复专业委员会、全军肝胆外科/器官移植专业委员会副主委或常委,《世界华人消化杂志》《中华损伤与修复杂志》等期刊副主编、编委。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人才津贴及军队优秀技术人才一类津贴。

科研成果:在国内外核心刊物发表论文100余篇,6个项目获省部及军队级医学科技进步、医疗成果二、三等奖。出版《消化道肿瘤学》《肝移植理论与实践》专著2部。

技术专长:擅长肝胆胰脾复杂疑难病的诊治,尤其在终末期肝病、肝脏移植、复杂疑难胆道及胃肠疾病、巨大肝脏良恶性肿瘤和胰腺外科等高难手术方面具有较高的造诣。2000年开展了联合肝脏切除术、受侵门静脉切除成形的高位胆管癌根治术、联合切除受侵门静脉扩大的胰十二指肠切除术;主持开展经典/背驮/成人活体等各类肝移植手术200余例,围手术期成活率100%,1年成活率90.1%,3年成活率为87.5%,居国内先进水平。所领导的肝移植中心被国家卫计委指定为开展肝移植项目单位,并被接受为中国肝移植注册登记单位。

出诊时间:周四下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