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2医院

第202医院:孙静莉

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5-05 09:03

孙静莉,解放军第202医院妇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中国医科大学、大连医科大学、锦州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现担任辽宁省医学会妇科肿瘤学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辽宁省医学会妇产科学会分会第十届委员会委员、辽宁省医学会围产医学会分会第四届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委员、全军妇产科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等。

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20余年,在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以及各种危急重症的救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擅长妇科卵巢囊肿、子宫肌瘤、子宫肌腺症等妇科肿瘤的腔镜手术,尤其是宫颈癌腹腔镜下广泛子宫切除术+盆腔淋巴结清扫术、卵巢癌腹腔镜下全面分期手术等复杂妇科手术,带领其团队开展腹腔镜下孕期子宫颈环扎及子宫畸形整形等手术,取得了良好的临床疗效。曾先后到301医院、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上海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等进修学习,

获全军妇产科课题一项、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课题二项, 其中“S100A4基因对子宫内膜癌细胞迁移及侵袭能力的影响”对子宫内膜癌早期诊断及复发监测指标具有重要临床价值及意义。获全军医疗成果奖3项。培养硕士研究生10名。在国家统计源期刊发表文章20余篇。

参加“汶川抗震救灾”工作期间,协助当地计生部门启动“再生育全程服务项目”,此项工作获得国家计生委的高度赞扬和支持。2011年被原沈阳军区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二次荣立三等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