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医院:左长京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5-18 15:49

左长京,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核医学科、核医学教研室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

入选上海市“上海领军人才”、上海市卫生系统优秀学科带头人“新百人计划”、上海市教委“曙光计划”、第二军医大学“5511”人才库。担任上海市医学会核医学分会候任主委、全军分子影像与核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全军核医学设备质量安全控制专委会副主委、中国生物物理学会辐射与环境生物物理专委会副主委、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核医学分会委员、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理事等学术任职;担任《中华核医学与分子影像杂志》《中华胰腺病杂志》《肿瘤影像学》《诊断学理论与实践》等核心期刊的编委或常务编委,多个SCI期刊的审稿专家。

从事影像医学工作17年、核医学工作10年余,主要研究方向为PET/CT及综合影像学诊断、纳米影像诊疗剂实验研究。长期参加我院胆胰病变综合查房及会诊、肺部肿瘤多学科联合门诊,在腹部病变PET/CT及综合影像学诊断、CT引导下的介入治疗等方面有一定的造诣。以第一及通信作者发表论文一百余篇,以第一申请人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省部级基金13项,负责的项目“ PET/CT及综合影像新技术在胰腺病变诊断及临床决策中的价值”通过2016年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评审,在CT介入治疗、无创血管成像等方面以前三位主要完成人获得省部级一、二等奖6项。指导硕士、博士研究生20余名,国家级继续教育Ⅰ类项目“腹部肿瘤PET/CT及综合影像学诊断研讨班”负责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