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总医院:蔡宏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5-19 15:45

蔡宏,医学博士,空军总医院皮肤科激光中心主任。

熟练掌握目前国际上先进的多种激光仪器和激光技术的使用,以及并发症的处理。开展包括超脉冲CO2、调Q激光等常规治疗,以及强脉冲光、射频点阵、elos光电协同、铒玻璃点阵、半导体激光等国际上先进的激光技术。

2014年获得中国博士后基金课题特别资助一项(光动力学疗法治疗瘢痕疙瘩的研究:编号2014T71009)15万元,空军总医院院级课题一项(血卟啉单甲醚联合激光治疗血管性疾病的应用基础研究:编号kz2014015)2万元。在治疗痤疮凹陷性瘢痕、黄褐斑、太田痣、雀斑、鲜红斑痣等方面疗效显著,深受广大患者的好评;光动力疗法在治疗日光性角化、鲍温病、基底细胞癌等皮肤肿瘤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015年开展医院新技术新业务一项:Q开关双脉冲光声无创技术对皮肤色素性疾病的临床治疗,并于年底结题,获得空军总医院“临床创新二等奖”。

学术任职:

中华医学会激光医学分会青年委员全军激光医学分会委员

全军激光医学分会委员

发表论文SCI期刊5篇,核心期刊3篇,非核心期刊10余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