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总医院:田燕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6-06 15:49

田燕,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医疗美容专科主任,在损容性皮肤病及光线性疾病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如痤疮、玫瑰痤疮、脂溢性皮炎、皮肤淀粉样变、毛周角化症、皮肤黑变病、黄褐斑等,在这些领域进行了一系列从基础到临床的相关研究,并受杂志邀请分别参与了《防晒化妆品》(临床皮肤科杂志)、《皮肤屏障》(实用皮肤病学杂志)和《中老年女性皮肤光老化的防治策略与研究》(老年医学杂志)综述性报道和医学继续教育的编写。

安徽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承担了全军、部级课题:《高空飞行环境对女飞行员皮肤健康的影响》(CWS11J193;2012.1-2015.12);中华医学会课题《红光光调作用对角质形成细胞合成神经酰胺的影响》(编号:S2015121426)(第1负责人)等6项课题。发表SCI论文2篇,统计源期刊3篇,非统计源期刊共2篇。主编著作1部,名称《紫外辐射的科学基础》。

学术任职: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学分会委员

北京医学会皮肤病学分会委员

北京医学会医学美容学会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微创抗衰老亚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照明学会光生物和光化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北京市FDA化妆品评审专家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

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美容技术学组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第四届委员会美容亚专业委员会委员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