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程晓兵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6-20 16:02

程晓兵,口腔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教授。现任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口腔颌面头颈肿瘤外科主任。1993年和2005年分别获得口腔医学硕士和博士学位。在临床上致力于口腔颌面头颈部肿瘤的治疗,手术切除后的缺损修复和功能性重建;在科研上钻研于组织工程骨支架材料的研究和组织工程骨的构建。

科研工作:

参加了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规划项目:口腔颌面骨组织工程的研究实施G1999054308和临床高新技术重大项目:“骨、软骨组织工程技术”的研究和实施;主持了院创新工程:神经生长因子在骨牵张术中的应用研究项目的科研实施工作。参编专著3部;发表专业学术论文50余篇。培养课程班和基金班学员各5名。

学术任职:

现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头颈肿瘤学组委员,陕西省抗癌协会常委,陕西省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