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私房话:排卵试纸阳性去同房,为啥没“孕”气?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孔欣责任编辑:柴潇
2017-08-21 09:13

负责任的告诉没有如愿的嫂子们:下面这些原因造成您没有遇到“好孕气”!

1、LH试纸阳性,已经排卵,同房太迟

已经排卵,但你同房的时间太晚了,子宫颈粘液已经发生变化,比如变得黏稠,不利于精子的穿透上游,又或者您的卵子质量不好,受精困难等等。

处理办法:在LH试纸呈现弱阳性的时候,就要细心的观察自己的阴道分泌物,出现大量的透明的分泌物,就应该及时同房,不要等“强阳性”了。

2、LH试纸阳性,并没有正常发育的卵子或者卵子发育还未成熟

排卵试纸测的是您身体里分泌的LH,并不是直接检测卵泡的发育情况。因此强阳性只是代表LH分泌到了一定水平,换句话说:您身体内分泌的LH水平达到了试纸呈现阳性的水平(排卵试纸是针对绝大多数女性LH分泌水平及规律来设计生产的)。

年龄、卵巢功能障碍、疾病等等原因,都可能引起LH的异常分泌,给您造成有排卵如期去同房,但没有好孕的困惑!

处理办法:您是否适合用LH试纸,请先咨询生殖医生。

3、试纸品牌不合适您自己

LH试纸是针对生育年龄绝大多数女性朋友的LH分泌规律、水平而设计的,不可能适合每一个人。有的女性朋友LH分泌水平可能比某种试纸针对的水平高些,所以LH试纸比较早就出现弱阳或者强阳,这时候同房,其实并没有卵子排出,当然就不会怀孕。

处理办法:考虑换另一种品牌的LH试纸,或者结合超声监测结果、或者结合宫颈粘液、基础体温的变化规律来摸索自己卵子生长、成熟和排出的规律。

4、操作问题

要注意每一种品牌LH试纸的操作说明,另外,不要使用过期的LH试纸。

处理办法:认真阅读LH试纸说明书。大的商场商品周转的速度快,过期的产品比较少——建议您去大的商场购买LH试纸。

最后再提醒一句:LH试纸测的是尿里的“促黄体生成素”水平,不是测排卵,只是商家把它称为“排卵试纸”,您明白了吗?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