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常识搞不懂?空军总医院科普漫画为您支招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张义含 张洪涛等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9-12 14:52

9月11日下午,由空军总医院与小大夫漫画共同创作的漫画《熊猫妞娃话健康》,以科普传播平台的形式在医院自媒体正式上线,医院通过医院周会进行宣布,并通过中国军网、中国空军网进行传播。

该院政治部彭家良主任介绍:漫画《熊猫妞娃话健康》将以军民深度融合的创作形式,以中国传统相声的展现手段,打造深受部队官兵和百姓欢迎的科普宣传作品,并力争成为医院为学科建设和医护人员发展提供支持的对外宣传品牌之一。每一期科普内容将以“漫画+医护品鉴+科普脱口秀解读”三种不同的形式进行制作,传播百姓最关心的健康话题。每一组漫画都请医学专家针对漫画知识点进行专业品鉴,指出科普重点,并结合重点,以短视频的形式进行深度解读。

未来,《熊猫妞娃话健康》将继续立足医院各学科,帮助学科深入浅出地传播医疗新技术、新理念、新成果;为学科医护人员、特别是年轻医护人员创造成长环境、搭建发展平台;为医院医教研进步和发展提供宣传支持;为提升医院社会美誉度、促进医院学科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文字:空军总医院对外宣传中心 张义含 张洪涛

供稿:空军总医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