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舞者”到“记者”,她说:你有你的角度,我有我的视线

来源:“东部战区”微信公众号作者:刘正、吴鸿泰、焦明锦责任编辑:乔梦
2018-05-25 15:29

“舞者”成了“记者”

没入伍时的汪瑶倩已经是校园里的“明星”,学校舞蹈社里的顶梁柱,活跃在各种晚会上,有同学戏说道:“在长江学院,你可以不知道汪瑶倩是谁,但你一定看过她美轮美奂的舞蹈。”入伍后,她完全可以凭借着自己深厚的舞蹈功底走上旅里“文艺轻骑兵”的岗位,可是汪瑶倩并不止步于这些……

新兵下连后,汪瑶倩被安排在话务员的岗位,随着专业业务愈来愈成熟,汪瑶倩“燥”起来了。她开始挑战自己,刚好旅里宣传科持续推出《强军有约》系列活动,发布记者“征集令”,正在海选“兵记者”,汪瑶倩仿佛“千里马”遇见了“伯乐”,果断毛遂自荐,最终凭借着丰富的舞台经验、镜头前的从容和微电影《你也可以》脚本的撰写,成功竞选为“兵记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