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把二胡和30米长廊,这个小学的冬日暖洋洋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刘延涛  吴楠  常智科责任编辑:柳晨
2017-01-07 15:39

欢聚一堂

中国军网黑龙江哈尔滨1月6日电刘延涛 吴楠 常智科)1月6日,哈尔滨警备区与新桥小学共建共育启动仪式正式举行。户外虽然寒风冽冽,但官兵和师生心中却充满了浓浓暖意。启动仪式前,警备区官兵与学校师生一同参观了新建成的“国防文化长廊”,并为学生赠送了30件乐器。

随着军队改革的不断深入,为进一步履行国防动员系统新职能、新使命,哈尔滨警备区不断探索国防教育进校园的新路子,新招法。经过多方论证、深入调研,警备区与哈尔滨市新桥小学结成共建共育单位。新桥小学全校共610名学生,其中农民工子弟占全校学生50%以上,贫困家庭学生占全校学生9%。与新桥小学结成共建单位,不仅是向社会向校园深化国防教育的一大举措,同时也是精准扶贫的有力抓手,一举多得、两线开花。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