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把二胡和30米长廊,这个小学的冬日暖洋洋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刘延涛  吴楠  常智科责任编辑:柳晨
2017-01-07 15:39

为学生购买乐器

同时,哈尔滨警备区还积极扶植学校特色教育。新桥小学开展了丰富多样的课外教育,其中二胡特色社团多次参加市教育系统演出,获得各级领导好评,但因资金限制,乐器数量不足,仅能满足40名学生学习。为此,警备区为新桥小学专门购买了30把二胡,让更多的学生能够参与进来,通过健康向上的兴趣爱好陶冶情操、修身养性。

为确保活动实效化和长态化,着眼学校建设所急和学生健康成长、学习成才所需,哈尔滨警备区还与新桥小学校专门制定了“开展共建共育实施方案”,在不断提升校园国防文化建设的基础上,持续开展“三个一活动”,即:每年组织一次军训、每学期组织一次国防教育授课和每年对贫困学生集中进行一次资助,真正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共建共育活动深入持久高效开展和延续。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