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本的《军营理论热点怎么看》又推新了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责任编辑:李文慧
2017-07-05 18:30

本报北京6月18日电 经军委领导批准,《军营理论热点怎么看·2017》日前印发全军。

为把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不断引向深入,大力营造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思想理论氛围,帮助官兵进一步打牢维护核心、听从指挥的思想政治基础,凝聚拥护改革、支持改革、落实改革的意志力量,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组织撰写了通俗理论读物——《军营理论热点怎么看·2017》。本书着眼服务党、国家和军队建设大局,紧密联系国内外形势发展变化,突出军队规模结构和力量编成改革这条主线,聚焦官兵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解读,问题导向鲜明、说理比较透彻、文风清新朴实,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读性,是部队开展理论学习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辅助材料。

据悉,2008年以来,《军营理论热点怎么看》每年推出一本,连续多年被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评为全国优秀通俗理论推荐读物,已成为军队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品牌读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