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把卖出手表10%的利润,用来拥军

来源:深圳市双拥办责任编辑:李文慧
2017-07-05 18:31

4月26日,“感动深圳”第十四届深圳关爱行动表彰晚会在深圳举行,浪陀钟表(深圳)有限公司被授予深圳市“十佳爱心企业”的称号。

作为本届“十佳爱心企业”中唯一一家民族钟表制造企业,浪陀钟表(深圳)有限公司在高举民族品牌旗帜的同时,也在社会公益事业中发光发热。浪陀钟表(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关炜楠于2015年创建了深圳市浪陀拥军基金会,近年来大力开展走访慰问部队及退伍军人、救助特困家庭、资助贫困山区儿童,以及扶持优抚对象创业就业等各项公益慈善活动。累计走访部队和优抚对象500余次、赠送慰问物资1000万余元,开展各类慈善公益活动100余场次。2016年7月29日,浪陀钟表(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关炜楠被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民政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授予“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并赴京接受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接见。2016年4月28日,关炜楠被评为深圳市“十佳爱心人物”,此次浪陀钟表(深圳)有限公司再获深圳市“十佳爱心企业”,连续两届获得爱心勋章。

浪陀钟表(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浪陀拥军基金会创始人关炜楠承诺:“公司每卖出一块手表,都将捐出其利润的10%到浪陀拥军基金会,专用于开展公益慈善事业。”公司上至管理层、下至基层的每位员工每个月都将捐赠出部分工资,积极参与慈善事业,用有限的力量感恩社会、回报社会。浪陀钟表(深圳)有限公司及浪陀拥军基金会将持续推进在扶贫济困、社会福利、教育支援等领域的社会公益与慈善项目,让企业的爱心化作一股强大的力量,让更多人得到幸福,让社会更加和谐,让自然更加美丽,为文明深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