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军90周年|首都军民共同举办双拥文艺晚会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姜润邈 左东泞责任编辑:王俊
2017-07-27 18:40

图为椿树少年宫的孩子为官兵们表演舞蹈《金戈铁马鱼水情》。

演出在歌伴舞《盛世中国》的激昂旋律中拉开序幕,高亢嘹亮的歌声瞬间让全体官兵徜徉在音乐的海洋之中,演出刚刚开始就被瞬间推向高潮。男声独唱《咱当兵的人》,京韵大鼓《重整山河待后生》、杂技《空竹炫》……天桥民俗表演艺术家们的“绝活”让演出现场高潮迭起、妙趣横生、掌声不断,武警官兵的合唱《假如战争明天爆发》、原创小品《金融卫士》展现了支队官兵争当首都卫士的坚定决心。

整场晚会将官兵报国之志,军民鱼水之情完美相融,主题突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感情真挚,既有极富部队特色的基层原创节目,又有来自天桥民俗艺术家们的倾情表演,在建军90周年之际,给奋战在工作训练一线的官兵们奉上了一场艺术盛宴,全体官兵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光辉历史,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