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窝!羌寨宣讲十九大精神,他们这样做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韩君 王阳阳责任编辑:袁帆
2017-10-27 08:03

 “党的十九大报告跟咱们百姓息息相关的有许多,比如说,习主席强调,要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必须建设伟大工程、必须推进伟大事业,这个从咱们老百姓来讲,咱们的梦想就是过上美好的日子,我们军人也一样,希望世界和平,国家繁荣昌盛……”在富有民族特色的羌寨台阶上,北川县中队指导员雷发明,手拿报纸为羌族百姓详细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

“对呀,我觉得这几年我们寨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最直观的就是我们山下的公路,你们来的时候也看到了,现在都是水泥路,几年前这还都是泥巴路,村民上街赶场都十分困难,别说搞其他的收入了。现在政府组建了水果、旅游合作社,现在我们再也不愁水果卖不出去了……”在听了中队官兵的宣讲后,羌族女子王静激动地讲述着党的十八大以来村里发生的变化。

正当大家开怀畅谈之际,一场猝不及防的秋雨打断了官兵们的宣讲,大家匆匆赶至室内躲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