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窝!羌寨宣讲十九大精神,他们这样做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韩君 王阳阳责任编辑:袁帆
2017-10-27 08:03

“奶奶,这么大的雨,你这是干嘛去呢?”刚到室内,眼尖的士官曾成对着一个拿着背篓冲向雨中的奶奶喊道,“哦,我山上晾的花生,下雨了我得把它收回家!”奶奶话音未落,战士们商量好一般冲进雨中夺下了奶奶身上的背篓说道:“奶奶,这么大的雨,我们去帮你收吧!”奶奶见这些娃娃们态度坚决,就同意这些小战友跟随自己上山收花生,由于道路崎岖,下雨后山路又特别泥泞,奶奶一路都在提醒战士一定要注意安全。

到达奶奶晾晒花生的地方后,官兵们顶着越下越大的秋雨,都卯足了劲捡拾花生,不到十分钟,几百斤花生全部抢收完毕,看着战友们湿淋淋的衣服和沾满的泥巴鞋子,奶奶十分不好意思的说道:“谢谢,谢谢,太感谢你们了!你看看,大家衣服都弄脏了。”“哪有呀,这跟我们训练比起来可好多了。”在官兵们的打趣中,奶奶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