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窝!羌寨宣讲十九大精神,他们这样做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韩君 王阳阳责任编辑:袁帆
2017-10-27 08:03

在回家的路上,官兵们得知奶奶名叫秦德翠,今年66岁,19岁参加过民兵队,丈夫是曾经的村支书,在5.12大地震中不幸遇难,现在还有一儿一女都在外打工,自己家经营着一个小型农家乐,现在是旅游淡季,就种了点地。回到秦奶奶家中,她一个劲地说谢谢,并将自家种的柿子拿出来和战士们分享。

暮色将至,炊烟四起。劳作了一天的羌民们和家人围坐在一起,享受着可口的饭菜。远远望去,石椅村依山而建,隐于山中,幽静而恬淡,天上的云朵像一层薄薄的面纱,为这座古老的寨子增添了些许神秘色彩,青峰翠谷中隐约的那条水泥路,仿佛将这座古老的寨子与天连在一起。

离别之际,在村民的提议下,官兵将带来的报纸作为礼物送给了村民,村民们说:“以后来了客人,我们也可以当老师了,这份礼物,可比什么都珍贵!”

一次宣讲就是一次精神境界的洗礼,一次交流就是一次军民情谊的深化。据悉,此次宣讲只是武警绵阳支队各县市区中队的一个缩影,该支队党委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基层各中队在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精心制作了学习展板和宣传栏,并成立多个宣讲小分队,深入当地各个社区和居民点,将党的创新理论宣传活动覆盖到城市、农村,在群众中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点和党的民族政策,受到了地方群众的热烈欢迎。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