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有料丨军营版“吐槽大会”受欢迎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耿向阳、赵梓淇、孙浩、张盛兴、徐朝伟 责任编辑:李庆桐
2021-11-29 01:06:19

近日,武警河北总队邯郸支队通过组织“吐槽大会”收集问题及意见建议,基层官兵纷纷打开话匣子,深挖槽点、直击痛点、“全力开怼”,把平时“看在眼里、堵在心里、止于嘴里”的问题意见一一指出来,引起官兵强烈共鸣。

在这场别开生面的“吐槽大会”中,干部骨干身先士卒,带头发言,打消顾虑,营造气氛。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同志们畅所欲言,畅通了民主渠道、打通了官兵关系的“堵点”,架起了官兵心与心之间的桥梁。

一语不能践,万卷徒空虚。带兵人真心面对“槽点”,方能将问号拉直。对待官兵的疑问,态度就是船帆,只有展开风帆,虚心接受战士们的“牢骚”,方能使支队“这条船”越行越远。

形式新颖的“吐槽大会”,让官兵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获得了教育,搭建了干部骨干和新老兵之间的交流桥梁,巩固了和谐纯洁的内部关系,做到了增强部队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