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季丨再见了,特战老兵们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辛昊、袁帅、吴义波责任编辑:袁帆
2017-12-01 09:30

不知不觉中黄叶已经落尽,耳边似乎又响起了驼铃声。又是一年离别季,这些一直默默驻守在辽阔渤海湾的“茶淀卫士”们即将离开这个他们奋斗多年的战场,离开他们朝夕相处的战友,可是他们心中的那份坚守却一直存在,一日是“茶淀卫士”,终生是“茶淀卫士”。

李刚,2012年12月入伍,次年加入特战分队,早在还是新兵时,就被推荐参加雪豹突击队的狙击手集训,在集训中更是获得了“优秀狙击手”的称号。在狙击这条路上他越走越远,取得许多优异的成绩,在总队组织的狙击比武中他更是力压群雄,取得单课目第一的成绩,荣立个人三等功。在这夺目的成绩背后,是他刻苦的训练,他经常一个人练习据枪,一练就是一整天,一动不动,有时候连饭都会忘记吃。他时常告诫我们;“只有时不时的逼逼自己,才会知道自己有多优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