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木河边,记者热泪为谁流?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贾永、倪宁等责任编辑:李娴
2016-02-23 11:03

穿林海,过雪原,边防战士使命在肩头,祖国在心中。

【正文】责任、使命,荣誉、担当。钻一钻茂密的森林,我们深切感受到了边境巡逻的不易;走一路积雪覆盖的界河冰道,我们深切体会到了边防军人的责任。不管是大漠,不管是海岛,不论是艰苦的边疆,还是茫茫的林海,只要有祖国领土的地方,就需要军人来守卫。吃苦与奉献,成了一代又一代戍边军人的永恒主题。

【同期声】军事记者 张斌:前几天,我也是刚刚从南沙永暑礁回来,采访归来,两地的相差的温度在七八十度左右,但是这儿的战士,这儿的军人,给我一个同样的感受,他们就像礁石、就像樟子松一样,扎根在我们的边防线上、海防线上,驻守在这里,不畏严寒、不畏酷暑,在军人的眼里不存在恶劣的条件。但是他们为了这个大家,驻守在边防,非常的辛苦,非常的值得敬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