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鑫代表议案建议追踪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责任编辑:张硕
2016-03-05 16:41

2016年:关于加强士官长队伍建设的建议

加强士官长队伍建设重点应把握好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工作职权要更加明晰,让士官长知道具体干什么、怎么干;二是选培机制要更健全;三是待遇保障要更优化。

2015年:关于新时期如何传承雷锋精神的建议

新时代传承雷锋精神要立足本职岗位,学习雷锋那样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增光添彩。作为新时代革命军人,学习雷锋精神就应该立足本职钻打仗、谋打赢,成为能打仗、打胜仗的精武尖兵。

■新闻追踪

>> 做雷锋精神的永恒“播火者” <<

2014年:关于加强直招士官队伍建设的建议

加强直招士官队伍人才建设应做好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要加强吸引力,增强与社会用工的竞争优势;二是要加强部队紧缺专业士官招收的措施;三是加强对入伍后的待遇出路保障。

新闻追踪

>> 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士官人才保留工作 <<

2013年:关于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的建议

学雷锋活动要纳入各级精神文明建设规划,应当常态化、制度化,并形成长效机制,而不应出现学雷锋“节日化”,3月来、4月走的现象。

■新闻追踪

>> 一个老兵的雷锋保卫战 <<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