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基金:充分发挥好资金融通支撑作用打造“一带一路”重要投融资平台

来源:金融时报作者:李国辉责任编辑:康哲
2017-05-17 15:08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5月14日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宣布,中国将加大对“一带一路”建设的资金支持,向丝路基金新增资金1000亿元人民币。

丝路基金方面表示,习近平主席宣布对丝路基金增资,进一步体现了中国以自身资金实力支持“一带一路”建设的坚强决心和务实行动。増资后,丝路基金资本实力将进一步增强,有助于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更加有力、多币种和可持续的投融资支持。在此过程中,丝路基金也将实现合理的投资回报,确保中长期财务可持续。丝路基金将继续大力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精神,不辱使命,创新服务,按照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的运行原则,充分发挥好资金融通支撑作用,打造“一带一路”重要投融资平台,为支持“一带一路”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